中外音樂-導覽目錄

Thirteen Thirtyfive
‪Dillon‬ ...文/Lillian Liao 2017年4月23日

 

憂鬱早熟的稚嫩女聲

狄龍(Dillon):1988年出生於巴西,四歲隨母遷往德國科隆,大學主修攝影,本身是創作歌手與鋼琴師,目前於柏林創作與發展音樂事業。

201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This Silence Kills》獲得相當不錯的回應,單曲"Thirteen Thirtyfive"廣受歡迎。第二張專輯的單曲"A Matter Of Time"亦為我愛。

Dillon歌聲稚嫩卻滿股憂鬱,如同其人鮮少笑容,活似早熟不快樂女。其作品多鋼琴主伴奏+少量電子音效,近似清唱更顯聲音特質,靜心細品尤能咀嚼出味。

 

"Thirteen Thirtyfive"取樣改編自瑞典創作歌手Jens Lekman的"Pocket Full of Money"一曲。

浩室混音版
◎ Dillon / Thirteen Thirtyfive (Oilst Remix)

 

原汁原味錄音版
◎ Dillon / Thirteen Thirtyfive (Oilst Remix)
★ 2011 Album:"This Silence Kills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cy Pr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